Wednesday, July 15, 2009

《奇迹》

君慧,我们认识了7年了。我们的关系可以说非常非常的复杂,只有你我明白而已。
初中一:刚刚认识的我们,有点害羞。我们都是通过sms和打电话来联络,很少会在班上说话。聊聊聊,我就不知不觉地爱上你了。无知的我,很喜欢玩miss call,终于有一次你妈妈打电话来骂我了。在那时,我觉得你妈妈好凶啊。还有很多很多回忆........

初中二:俊杰出现了!当他告诉我,他很喜欢你。我的心突然就像玻璃这样碎了。可能我觉得他可以让你快乐,我就不断的支持你们两个。我暗中帮了俊杰很多很多。他答应你会等你到form 5,可是他做不到。就因为这样,你开始对男生感到失望。同时,我也利用了仪欣来骗你。

初中三:这是,又出现了文杰。有一次,你和他单独去pasar malam,我很不开心。我承认我吃醋。他载你去这里,哪里。我吃醋。自卑的我又再拿他和我比较。他又帅,读书又好,又有钱。而我呢?肥肥,读书又烂!!

初中四:之前,我是读5cerxxx。因为你,我换去了第一班。很快的,就开始和你一起tution了。开心的日子都是很短的。忘记了什么事情,我对你说要放弃你。我真的很后悔说放弃你!!

初中5:自从说了放弃你,我们之间的距离好像越来越远。很快的,我拥有了我第一个女朋友,mun yee。半年后,就分手了。你也对你姐夫介绍的一个男生有好感了。

毕业后:我们很少联络了,你也开始了你的爱情。我也是。可是,那都是不好的结果。过后,我对你有了以前爱的感觉。可能是我太紧张你,所以才会让你觉得不舒服。

第一:我对我所有的女朋友都是100分的爱。
第二:多女朋友,不一定是花心。
第三:对不起,我之前所做错的事情。
第四:我真的爱你,难道你真的感觉不到吗?
第五:我相信这个世界上拥有奇迹,很想听见你对我说“我爱你”

No comments: